close

前些日子,老公心血來潮 說要買 蛇 買 蜥蜴 買 青蛙 來養

我超級超級反對的,也嚴重警告他....有種買 你老婆就有種離開

因為我老公對小孩目前只有出奶粉的錢,尿布現在還不需要買(之前孩子出生時,朋友買一堆)

而我的生活用費 是婆婆給的一個月4000元(包我和小孩早餐+與婆婆的中午)

老公完全沒有拿出半毛錢給我們貼補花用..

偶爾跟老公出去,老公還叫我請客吃東西.....我一個月4000元包含他媽的真多呀!!

現在 還給我買那種噁心的東西來養, 當然啦 有些人不覺得噁心

但有些人就是 討厭呀!!!  雖然他說養在上班的工廠中

但總會有一天拿回來吧....

靠~~~~~~不喜歡就是不喜歡

這麼有閒錢...乾嘛還在那邊就我出什麼出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