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每年 我娘家這邊都會規劃一次家族旅遊

規劃的日期都定在中秋連休的日子

這樣大家比較好調配,但相對的

主辦人必須在好幾個月前就擬定規劃

作為家族的一份子,感覺超棒的

現在還有哪個家庭是一個家族四個輩分的出門

我家 「顏氏」就有囉!!

這次旅行 由二叔與二嬸嬸 一起操辦的



相信嗎??真的不誇張唷!!

把分享器也帶出門,爽到了沒有吃到寶的親人們

開車的時候,也可以用唷!

因為他就裝在 老爸的 納智捷 上

收訓超好的,離了三四台車子也是收的到唷



早起,就跑到位於楊梅的埔心牧場囉!!

進去時,滿多大學帶著新生們來這兒做活動



一早兒去遇到了羊兒餵食

可惜,鴻宇寶貝又愛又恨呀!!

只要小羊兒接近他就快閃

在這農場還有可以烤肉唷!!

超大的露天與有遮棚的烤肉區

(sorry 沒有拍很多,但不錯的唷)

對這農場唯一失望的是~設施都要錢

農場內有租借腳踏車,電動還滿貴的

而且算小時,並沒有對近來遊玩的人優惠

天鵝湖搭小天鵝腳踏船,也是一樣要收費

下午兒~~

收拾了家當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換點囉



來到了,東森山林會館✨

在這兒我們住的還不錯唷!!!

有一個大客廳(下圖)和大臥房(上面合圖右下



會館有整棟的休閒設施

游泳池、健身房、按摩室(要收費)、兒童遊戲室等等

此外還有健身步道吸取芬多精(當天下雨就沒辦法)

Diy 活動(黏馬克像框、栽種綠草球株),兒童說故事房

帶寵物來還有寵物房和寵物交流的房間唷



補個 祖孫曾孫 差一個不然就四代都有了 哈哈

在這會館 玩到中午 就又轉戰 大板根囉

再往大板根的路上,我們在橋下解決了午餐

因為晚上吃大餐,所以在橋下開了泡麵趴

別有一番風味囉!!不能上影片😬😬



補個我兒在大板根的游泳照囉!!

在大板根就沒什麼拍了!!都在玩了!!

我很喜歡出去玩,尤其是跟家人

嫁入林爸爸家後,林爸家幾乎是沒有出去玩過

我的目標  就是把林爸家帶出去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